HUAFUYA-华夫鸭

合作请找我谢谢
人美话多哈哈哈哈哈哈哈

已经很久没有发过作品了。
也很久没有画过之前那种风格的画了,因为身边的人都和我说画得有点太花里胡哨,我就开始质疑自己,我本身就一个不太自信的人,被这么一说就更加不敢去画这种风格的了,但是也有人鼓励我坚持这种画风,慢慢研究,也有人说和可爱巴拉巴拉的,所以我很感谢那些给我提出意见和夸我的那些人,都是一群很可爱的小朋友。在这里想说一声谢谢。(●ˇ∀ˇ●)
所以这几天一直在家里研究怎么去画,然后今天发的这些几张图片,有些些是临摹,有些是自己创意出来的,第一张也是临摹的,很喜欢这种笔触和风格,自己然后改动了一些地方。(o゚v゚)ノ
还想再说一下,如果如果有人喜欢这种风格的头像的话,我可以无偿帮忙画头像嘿嘿(●“◡“●) 可以加我微信(可以向我敲门,会在线的)但是画得不太像的话,不要生气,我也在慢慢努力,会越来越好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